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第七屆創意創業學程  新血召募 開始報名囉!

第七屆創創學程申請辦法: 4/21( ) 5/21( )17:30截止
Ø   申請錄取名額:
n   60
Ø   申請對象:
n   具臺灣大學學籍之在校學生皆可申請。
n   對創意創業積極熱情且有濃厚興趣者。
n   樂於團隊合作、正向面對挫折、勇於開創新局者。
Ø   申請文件:
CV (A4一頁以內)
Essay (不限型式 但必須包含對下列四個問題的完整回答)
n   請說明你曾做過影響150人以上的一件事情。
n   請說明你曾做過和你親近的人看法不同,但你仍堅持去做的一件事。
n   請描述一件你未來一定要做,且會讓你感到自豪的事。
n   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自己的個性或特質,並請說明原因。
Ø   申請流程
n   自本學程網站文件下載區下載申請表並填妥後,檢附申請文件,
    以掛號郵寄或本人親送方式,送至本學程辦公室,並上網(http://ppt.cc/waBy)登錄申請資 料,始完成申請手續。
學程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三段30 22 國立臺灣大學 創意創業學程,舟山路底 封面請註明:創創學程第七屆招生資料)。
Ø   審查方式:就所繳資料加以審查,安排面試審查。錄取名單將於6/4公布於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創創官網。

Ø   經確認錄取者,須於開學前參加創創學程新生32夜達人營。